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2023年03月22日 19:50  点击:[]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纪念雷锋同志,引导全体师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3月7日召开“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刘新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参与。

会议伊始,刘新老师首先带大家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共同总结归纳他的优秀品质,进而引出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最初是根据雷锋言行和事迹所概括出的思想品质,在新时代下,它的概念又得到延伸,任何随时代不断丰富发展的、为人民所敬仰的都是雷锋精神。接下来,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齐声朗读雷锋语录,感悟雷锋的人格魅力,激励自己向雷锋同志学习。最后,通过分享当代“雷锋”故事,号召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保持终身学习,立足本质岗位,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英模的故事历久弥新,精神的火炬代代相传。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接下来将以饱满的热情、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落实落地,入脑入心。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青年展风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