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22日 19:57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于3月7日下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找差距,知不足,结合工作总结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刘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查摆问题并汇报整改措施,然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收批评。接下来支部成员逐一发言,敢于“亮丑”,并做出整改承诺。大家互相开展批评帮助,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结合理论学习、工作实际以及个人整改意见,开展民主测评,激励党员自我革新。

组织生活会是映照党员作风的一面“镜子”,下一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将切实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形成长效监督机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全面推进学校国家“双高”建设、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