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习二十大 青年展风采

2023年02月27日 21:12  点击:[]

——信息工程系2月主题党日活动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起扬帆正当时。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2月23日上午10时,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青年展风采”知识竞赛。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教师,预备党员通过微信实名注册参与线上答题,系统随机抽取20道题进行竞赛,每题5分,总分100分。每个微信号只能参与1次,答题结束后系统公布排名。本次竞赛采取先学习背诵再答题的方式进行,让竞赛变成了一个学习过程,一方面能更精准地掌握党的二十大精髓,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党员学习实效,达到了有备而战,先学后赛,强学强记的效果。

参加知识竞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初心使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雷锋精神永流传—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扶贫助老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