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开展2022年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22日 09:33  点击:[]

2022年1月19日晚20点,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以企业微信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线上党员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集中学习方式进行,32名党员参加。活动内容如下:

一、由党总支书记宋斌讲解信息工程系2022年第一季度“两学一做”学习计划。

1.坚持每日《学习强国》的学习,要求日平均积分不低于30分,每月底进行检查。检查形式为企业微信收集表,上传学习强国分数与截图,此项工作自2022年1月16日起执行。


2.开展党员每日朗读活动,所有党员参与,周一至周五开展,每天安排一人完成学习资料朗读,朗读音频不少于5分钟,将音频放到企业微信群中,供全体人员收听学习。此项工作自2022年2月16日起执行。

3.撰写学习笔记,每名党员每月至少完成两篇学习笔记或学习心得体会。每篇要求不少于两页,字迹工整。此项工作自2022年3月1日起执行,每月底检查。

二、由总支宣传委员张一豪同志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以观看视频方式进行。


习近平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政治保障。今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十个年头,十年磨一剑,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刹住了一些多年未刹住的歪风邪气,解决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顽瘴痼疾,清除了党、国家、军队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前进。

 三、宋斌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出要求。

为更好地理解总书记讲话精神,会后每位党员要观看纪录片《零容忍》(纪录片可在网上搜索或在学习强国内搜索),结合本次学习内容撰写学习心得(字数不少于50字),学习心得于2022年1月26日前发到企业微信党员群中。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在校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云参观活动简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