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01日 15:36  点击:[]

2022年2月16日晚,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以腾讯会议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新主持,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30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新以《奋斗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为主题,通过分析: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的指导意义、未来我省经济展望四个部分,深度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内容。

本次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辽宁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领会了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2022年工作任务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化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战略要求转化为具体项目和具体行动的能力,提升利用外部资源和社会资本发展壮大辽宁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提高经济工作的专业能力。

随后通过集中观看本次会议的视频,进一步对《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内容进行了学习。

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

为更好地理解《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出要求,会后要求每位党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撰写学习心得,并将学习心得以word形式于2022年2月17日晚8:00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这次主题党日的活动,更加充分地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展现新气象、书写新篇章......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开展2022年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