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信息工程系在校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云参观活动简报

2021年12月17日 11:03  点击:[]

为加大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力度,增强青年学生爱国意识,结合本年度疫情形势,信息工程系于2021年12月组织全体在校学生线上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三史学习。

信息工程系暑假期间组织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就近开展红色基因传承主题视频活动,足迹覆盖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抚顺雷锋纪念馆、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等地。学生干部们结合自身对祖国和家乡的满腔热爱、对历史的了解拍摄了多个视频,20、21级全体在校学生认真组织观看并写出了各自的心得。“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年少立志,常省自身,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时时刻刻把祖国刻在心间。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辽宁交专建校70周年的节点,信息工程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为“青年学党史,奋进中国梦”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呈现动人篇章。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开展2022年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参观校史陈列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