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如何准备入党材料(一)”专题党课

2023年03月08日 23:45  点击:[]

轨道交通工程系于2023年3月7日下午在C104举办了主题为“如何准备入党材料(一)”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轨道交通工程系专职组织员孔繁军主讲,2021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2022级已经递交和准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

课中,孔繁军老师强调了本次党课的重要性。孔老师结合真案例和往年学生党员准备材料的问题清单,指出同学们的不足之处,进而提高同学们对准备入党材料的重视程度。

1B956

随后,孔繁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注意事项。首先,最好选用红色的交专稿纸,要有个人信息的详细封面并用订书器钉好;其次,要使用规范表述;最后,材料的格式要正确。

最后的课堂互动环节,孔繁军老师通过轮流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同学们加深了对所学党课的理解与记忆。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端正学生思想态度,提升了学生书写材料的规范性,为今后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二十大云课堂《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2.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 下一条:弘扬航天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轨道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神舟十四号飞船返回地球”现场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