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弘扬航天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轨道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神舟十四号飞船返回地球”现场直播

2022年12月05日 08:35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政治及科学素养,培养学生爱国、创新、永不放弃的美好品德,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及民族自豪感,提高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弘扬伟大载人航天精神, 12月4日晚,轨道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团支部学生干部观看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返回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额济纳旗东风着陆场,无数目光聚集,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结束了6个月的太空飞行,安全顺利出舱。怀揣钦佩之心,仰慕之情,我系学生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位学生干部代表观看直播画面,万众睢睢,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民族自豪感。

杨丽老师告诉同学们:“中国航天员队伍是伴随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成长的英雄群体,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航天员们为祖国砥砺奋进的缩影,希望我们各位同学感受英雄群体为新时代逐梦而飞的精神。今后“为祖国富强,为时代安康挥洒热血,奋斗终身。”

下一条: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党的二十大进公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