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入学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落实系部对新生的入学教育,激发学生对系部的热爱之情。2023年9月6日轨道系在综合素质中心组织开展“系部印象”入学教育讲座。23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由我系主任刘继光主讲。

刘继光主任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鼓励他们积极融入系部大家庭,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接着,刘继光主任简要介绍了系部的概况。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系部的历史、师资力量以及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了系部对学生个性发展的重视,希望学生们能够在这个大家庭中得到全面的成长和发展。此外,刘继光主任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系部的发展规划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他强调,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系部印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系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学习态度和积极的学习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业目标,并对系部和学校充满了爱和热情。

讲座不仅让学生们了解系部的概况和发展,更重要的是激发学生对学习的热爱之情。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了系部的温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学习信念,相信在刘继光主任的带领下,系部一定能够蓬勃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让我们共同期待着,23级全体学生在系部教师辛勤培育下,茁壮成长,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