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专业





赵东明 男,汉族,中共党员,1995年9月出生,2017年7月毕业于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现工作单位为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在校期间,担任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曾获得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党员”、“国家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在单位获得2018年度部门考核优秀并当选机电中心车站设备3部团支部书记;2019年度公司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9年度获中心级“优秀红旗手”称号,2019年度中心级“优秀先进个人”称号。


 


 




孙晓鑫,女,汉族,中共党员,199412月出生,20167月毕业于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现工作单位为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0172月,与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入职时是一名站务员,201811月,通过自己的努力,晋升为一名值班员,在日常乘客服务工作中,多次获得乘客的高度肯定,并获得运营分公司2018年度“服务先进工作者”的称号、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2019年度沈阳地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