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8日 00:20  点击:[]

11月26日下午,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慕威主持。

245FD

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边听边思考,在观看学习后,第一时间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最后,慕威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慕威书记说,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征程上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今后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结合当前工作重点,要做好以下三项工作,第一,团结一心,配合互补,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二,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第三,持续做好就业推进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增强学习贯彻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轨道系落地生根。

上一条:轨道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确定许馨予等9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