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轨道系20级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评定专项会议

2021年09月28日 20:52  点击:[]

轨道交通工程系于2021年9月27日在A座712会议室举行针对20级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定专项会议,参与此会的人员有: 轨道系党总支书记王会江、党总支副书记李爽、团总支书记杨丽、车辆专业辅导员孙龙、信号专业辅导员杨皓月。

大会伊始,各位老师仔细阅读了预选学生的基本信息及获奖情况,其后,各位老师根据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评定规则,对各专业推选候选人条件以及学生获奖情况和日常表现进行初步分析与审核。然后进行民主评议,经过投票表决,评定结果公示如下:

荣获国家奖学金:

刘峻铭—轨道系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

荣获省政府奖学金:

苏钰—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

愿以上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与轨道系共同创造新辉煌。以上结果如有异议三天内可与学工办孙龙老师联系。学工办联系电话:024-29873103。

上一条:关于确定蔡志宇等17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学生工作管理】轨道系召开十·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