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管理】轨道系召开十·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8日 20:50  点击:[]

10月27日上午10:30分,轨道系学工办在A座712室召开“十· 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李爽主持,党总支书记王会江、运营专业兼职辅导员孙波、机电专业辅导员杨丽、信号专业辅导员杨皓月、车辆专业辅导员孙龙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副书记李爽按照学工部要求落实了校十一期间放假要求,按照非必要不离沈原则,离沈学生做好服务大厅请假审批手续,报备学工办审核,返沈后两次核酸检测;出校不离沈学生做好服务平台报备工作。

接着,传达落实了假期值班制度和安全工作提示,值班辅导员要做好班级团建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会江总结强调说,十一假期尽量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尤其是大一新生,第一次来到大学,有的是第一次住校,辅导员要通过网络媒介等多种渠道,多多关心爱护学生,做好假期安全工作。

上一条:轨道系20级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评定专项会议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