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我校成功承办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值班员”赛项

2022年11月25日 23:55  点击:[]

2022年11月1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轨道交通工程系承办的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值班员”赛项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10支队伍、3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赛项为团体赛,分为两个模块,包括理论考核和技能操作,对选手的理论知识储备量、应急处理能力、团队协作等多方面进行全面考察。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团队合作精神。裁判员恪尽职守、秉公评判,保证大赛有序顺利进行。赛场外,参赛选手以竞赛为契机,互相学习,极大的提升了专业技能素质和实践操作水平。最终,经过激励紧张的角逐,我校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166CB

新时代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对各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值班员竞赛紧紧围绕交通强国建设目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展现了城市轨道交通职业技能人才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风貌,对参赛院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强化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对加强我省职业院校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建设,为交通运输行业加快培养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轨道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地铁订单进校园 学生就业有先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