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创就业专题】2021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27日 22:52  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掌握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准确分析毕业生就业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2021年5月25日下午3点10分,由杨皓月老师在c103室将召开了“2021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也是富民之道、公平之计、强国之策。为进一步宣传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提升在校生创业就业技能,激发创业激情。

报告会向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就业创业经验,引起强烈反响,激发了他们的就业创业热情。引导学生发散思维,不断创新,使学生们清醒地认识到要尽早做好求职、就业创业的心理准备和知识储备,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尽早提高就业求职竞争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奠定扎实的基础。这次会议也会帮助更多毕业生通过创业实现就业。

上一条:【创就业专项】轨道交通工程系求职意向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暨留辽在辽回辽就业创业宣传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