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道桥系组织学习并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道桥系师生第一时间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及时跟进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11月16日,道桥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师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忠涛主持。

会上,于忠涛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公报核心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交汇点上,回顾过往,是为了展望未来;总结经验,是为了乘势而上。于忠涛书记号召全体教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教师们纷纷表示,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作为教育工作者,将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一如既往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引导广大学生铭记百年历程,勇于开拓进取,放眼宏伟蓝图,确立人生方向。

于忠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位老师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带入课堂,做新时代引路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