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下午,轨道系党总支在A座712党员活动室组织全系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集中学习由系党总支书记王会江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19级学生党员在校外实习,通过腾讯会议室线上参加)和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学习。

王会江、慕威、李爽、刘继光、赵明国等五位系党总支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公报》从13个方面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练了党一百年来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中积累的“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等十个宝贵历史经验。大家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和决定性意义,更加坚信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的全新论断。

轨道系党总支要求全系师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为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