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瀚威公司

  机构设置

辽宁科杰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简介

辽宁科杰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是辽宁瀚威公司所属企业。成立于2001年11月,注册资金410万元人民币。具有交通部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经营范围包括承办公路、桥梁、隧道、水运和配套设施工程的工程监理(持监理证书进行监理活动),可行性研究、质量检测、技术咨询、培训;建材、机电设备销售;汽车租赁等。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通过GB/T19001-2000/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曾承办京沈、沈大、盘海、丹庄、沈抚、铁四、阜朝、朝黑、丹海、阜盘、沈山、沈康等辽沈高速公路工程施工监理。目前,公司员工总数67人。人才构成有高级工程师14人,工程师28人,助理工程师14人;专业人才包含试验检测师10人,监理工程师17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0人,监理员26人。依据雄厚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围绕着"抓机遇、严管理、打硬仗、树形象、创品牌"的工作目标,已成为辽宁省公路监理工作的中坚力量。

 

宗旨理念:

以质量求生存、以人才求发展、以信誉求市场、以管理求效益

部门职能:

经营部

               经营部职能_副本.jpg

综合部

          综合部职能.jpg

工程部

          工程部职能_副本.jpg

岗位分工:

   

科杰监理公司 经理 杨春亮

    其它岗位:

李德新

副经理

李文鹏

副经理

陈铁生

总工

姜 君

部长

吴成波

部长

 办公电话:024-89708497



辽宁瀚威交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4-89708496    Powered by: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