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瀚威公司

  机构设置

辽宁交专兴科服务有限公司 简介

 兴科服务有限公司为辽宁瀚威公司所属企业,是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按三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集餐饮、住宿、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占地面积3900m2,营业面积14980 m2。曾被评为“辽宁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殊荣。中心拥有商务套房、豪华大床房、豪华标准间、普通标准间等206间多种房型,均配有中央空调、无线网覆盖、液晶电视等,品质上乘、设施一流!宴会厅,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专业的灯光音响设备及舞台,为各式宴会、企业年会、婚宴定制打造专属场地。11间风格别致的包房,特聘知名厨师,精细选料,打造精品辽菜、粤菜、川菜盛宴,是宴请宾客、家庭聚会的理想场所。中心设有大小各异的会议室和洽谈室,先进的现代化视听系统及高品质的会议服务团队,可满足您召开各种规格的政务、商务会议的需求。依托学校资源,培训中心可承办大型文艺体育赛事,8000平方米的网球馆、4000平方米的乒乓球馆、3500平方米的篮球与羽毛球馆、13000平方米的足球场地,是您举办各种赛事的首选。目前,公司共有员工74人。其中管理人员18人,服务人员56人。谒诚为您服务。      

     宗旨理念:

宾客至上,服务至诚,追求卓越,敬业乐群

发展蓝图:

立足企业,创新科技,把好质量关,加快辽宁绿色交通、智慧交通的宏伟建设;面向学校,服务师生,加快实践“双高”建设,为学校早日实现“中国一流、世界知的高职院校伟大目标添砖加瓦。

部门职能:

行政部

培训中心职能.jpg

办公电话:024-89712139

营销策划部

培训中心营销策划部职能.jpg

办公电话:024-89879155

客房部

  培训中心客房部职能.jpg

预订电话:024-29879111/29879000

厨房部:

  培训中心厨房部职能.jpg

订餐电话:024-89715023

工程安保部

  工程安保部_副本.jpg

办公电话:024-89718366

采购仓储部:

  采购仓储职能.jpg

办公电话:024-89715153

管家部

  培训中心管家职能.jpg

    办公电话:024-89702689

岗位分工:   

兴科服务有限公司 经理 许永华

其它岗位:

边立伟

副经理



辽宁瀚威交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4-89708496    Powered by: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