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04-23 10:43   审核人:

各位党员:

根据组织部下发的征文通知要求,现将我系组织党员参加征文工作安排如下:

一、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尽可能结合党史学习和本质工作积极参加征文活动。

二、征文要严格围绕征文主题,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在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见实效,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见实效,在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上下功夫见实效,在亲党爱党护党、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见实效,在锐意改革创新、谋新篇开新局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三、征文题目以给定的“主题征文参考题目”为主,在表述上可结合实际调整。参考题目:

1.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研究

2.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研究

3.中国共产党人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形成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研究

4.新时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研究

5.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特别是组织建设发展历程和基本经验研究

6.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党组织建设实践与经验研究

7.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员队伍建设实践与经验研究

8.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干部队伍建设实践与经验研究

9.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队伍建设实践与经验研究

10.辽宁红色传统与红色传承研

四、征文要求

(一)内容要求

1.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政治观点正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2.内容充实,认识深刻,分析透彻,有独到见解,有较强的思想性、时代性和现实针对性。

3.文风朴实,逻辑严谨,表述准确,语言流畅,篇幅3000字左右。

(二)格式要求

主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一级标题17号,黑体;二级标题17号加粗,仿宋_GB2312;三级标题17号加粗,楷体_GB2312;正文17号,仿宋_GB2312;数字用Times New Roman;全文行间距31磅。

五、征文研究

确定征文选题的老师,如果需要对选题的主题和内容进行研究,总支、教工支部可以组织。

六、评选及报送

6月7日前将征文(电子版)发给孙莹副主任,总支组织评选,推荐质量好的上报。

管理系党总支

2021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