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概况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本系概况>>领导分工

管理系领导及分工

系党总支书记  王富饶

主持系党总支全面工作。负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就业和校友、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工作,指导共青团工作。

就业工作联系专业:大数据与会计。


系主任  崔剑生

主持系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发展规划与制度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组织与管理、专业及专业群建设、拟订专业招生计划、组织开展招生宣传、教科研及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工作。

就业工作联系专业:旅游管理。


系党总支副书记  张 宁

负责制订实施本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总体计划、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和队伍建设、团学干部选聘、培训、管理和考核、管理、指导辅导员和专业班主任布置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的各项任务和决定、在学生中发展党员及党员后续教育、入学教育、安全教育、国防宣传教育、对学生的行为养成教育、纪律教育和心理健康、组织做好学生奖惩、学年综合测评与评奖、评优以及学生选拔、推优、经济困难学生的调查、建档和教育以及勤工助学的组织与实施、就业指导教育和服务等工作。

就业工作联系专业:保险实务。


系副主任  孙 莹

负责建立实训中心管理制度、实践教学和实训中心(基地)的建设与运行管理、组织做好学生实习、实训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仪器设备检查和监督管理工作、协助系主任做好校企合作、培训和社会服务工作、本职工作范围内的安全管理、专业就业市场开发、校内外学生技能大赛、协助系书记、系主任认真做好本系内部控制管理等工作。

就业工作联系专业:休闲服务与管理。


系副主任  刘 硕

负责专业建设,组织和指导各专业制(修)订教学文件、教学安排、二级教学督导、教学管理和教风建设、考试管理、组织计算、复核本系教师工作量和信息采集、教材征订、审定与教材建设、协助系主任完成各级别教科研项目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

就业工作联系专业:会展策划与管理。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