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郑耘童同学在全省高职院校 英语口语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05-07 16:13   审核人:

4月29日,辽宁省第十八届职业院校(高职组)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6所院校的36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2019级会展专业学生郑耘童经过激烈角逐闯入决赛,取得全省第八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设置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职场辩论四个竞赛环节。英语专业与非专业的选手同台竞技,难度加大;因疫情影响,备赛时间仅11天;大赛首次增设讲“中国故事”赛项。在校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外语教研室王宁、邓艳新等老师认真带领学生备赛,从内容、句式、语音,语调到仪表、仪态,字斟句酌,并肩奋斗,尽最大可能完成了赛前准备。比赛中,郑耘童同学不畏强手、沉着应对、稳定发挥,以突出的英语口语能力、过硬的心理素质和优异的综合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场外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不仅检验了我校学生英语口语交际能力,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同时也拓宽了师生的视野,对进一步深化我校英语教学改革具有一定促进作用。今后外语教研室将正视差距,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全面提升学生语言实际应用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专业建设。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