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管理工程系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9 09:34 李馥兵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基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328日上午,管理工程系领导班子在A6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张亚军书记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富饶主持。

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议程安排,王富饶书记首先通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系领导班子通过电话、微信和电子邮箱等形式向全系教职工征求对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对系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54条,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63条,最终梳理出对系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12条,形成了征求意见建议清单。然后,王富饶书记代表系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报告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自我批评,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然后,张亚军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班子成员的批评与批评表示认可,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效果好、质量高,取得了预期效果,张亚军书记希望系领导班子扎实工作,不负学校重托,对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有全局意识、要身正、要有作为担当等具体要求。

最后,王富饶书记代表系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张亚军书记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为动力,班子成员继续共同努力,勤整改、强担当、做表率,全力推动管理工程系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和成果。(撰稿人:李馥兵)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