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管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31 09:52 金磊  审核人:

2023年1月30日,管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孙莹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孙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里,有一个光荣的名字焦裕禄,焦裕禄同志为广大人民群众所怀念崇仰,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在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中,有一种以“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为主要内容的焦裕禄精神,焦裕禄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所学习效仿,树立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形象。

在学校发展面临新任务、新目标、新挑战和新机遇的关键时期,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光辉榜样,要把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毕生追求,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