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7 16:38 李馥兵  审核人:

2022年12月6日,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以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王富饶为全系师生党员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宁主持。

王富饶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为基础,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与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和战略性支撑等内容,重点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

最后,张宁书记号召全系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