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管理工程系教工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1 15:06   审核人:

202210月11日,管理工程系教工支部以专题读书班的形式织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线上线下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孙莹主持。

会上,孙莹书记首先宣布管理工程系专题读书班开班了,然后布置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和《论“三农”工作》原文;最后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自学,原原本本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认真真的学习指定学习材料,精读细研,学深悟透。二是当好学习表率,各位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三是统筹兼顾日常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实现“两不误、两促进”。举办读书班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员理论武装的有效举措,也是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制度安排。

全体教工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读书班这种学习方式,会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加系统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从而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