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管理工程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
2022-06-25 13:00   审核人:

2022624日,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生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腾讯会议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莹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富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孙莹、李馥兵、赵立华、杨天舒、程娜、许晨曦6位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教师的殷切嘱托,坚持做学生的“好老师”“引路人”“大先生深刻把握青年教师的成长路径和奋斗目标,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高校教师的重托和期望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刻领悟“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勇担高等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莹表示,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辛勤付出呵护学生,以模范行为影响学生,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夯实立教之本坚持立德树人上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