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管理工程系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12:52   审核人:

2022年6月24日,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生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晨和专职组织员李馥兵主持。

“新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17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20位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集体宣誓的方式,进一步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中,教工党支部为6月份和7月份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9位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并发放政治生日电子贺卡,帮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坚定了全体党员做好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管理工程系全体党员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