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总决赛获奖并受邀做经验分享
2022-06-15 11:13 王宇佳  审核人:

为加强应急管理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的应急管理水平,增强学生应急管理能力,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与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举办了第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此次大赛共有23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56所院校报名参赛,提交方案612个,总决赛颁奖仪式于6月12日线上举办。我校参赛队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此次比赛分为应急文案写作和数字化应急沟通流程设计两个赛项。我校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在备赛、竞赛的过程中搜集大量资料,结合选定展会项目制定具体可操作的工作方案,在模拟危机情景下设计项目成员间沟通流程。通过比赛,学生们对项目应急处理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提升了会展文案写作能力,实现了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的目的。

应大赛组委会邀请,我校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主任王宇佳老师在赛后进行了会展文案教学和专业建设的经验分享。王老师介绍了文案撰写能力方面的课程设置,我校会展专业一直非常注重培养学生文案撰写能力,除了设置专门的会展文案课程,还将文案写作能力的培养渗透到会展策划、节事活动策划、会议策划等专业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中。王老师还从校企合作、以赛代训、展会项目实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和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得到与会专家和同仁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