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管理工程系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12-18 14:0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2021年12月15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在A615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管理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富饶主持。

会上,王书记首先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活动目的,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随后,党员教师张宁、金磊、王宇佳、李晨、李馥兵分享和交流了各自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5位老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份生动的思政教材,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要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鲜活素材和先进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切实提升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引领青年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最后,王书记倡议全系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希望全体党员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学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永远继承下去,并不断发扬光大,积极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专业课程、融入校园文化,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