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管理工程系举办“学有所用•才辩无双”辩论大赛
2021-11-23 17:15   审核人: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团结、竞争、进取的素质,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我们在C102举办了本次辩论赛活动。

精彩瞬间: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结束后由各系学习部组织系内各专业班级进行班级预赛,以班级内投票方式选出决出一支辩论队伍参加系级辩论赛。然后进行系级预选赛,按评分标准决出一支辩论队伍参加校级辩论赛。最后在校级比赛中决出冠亚季军。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