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管理系举办优秀毕业生讲座活动
2021-11-23 16:49   审核人:

我系于2021年11月22日下午三点在明德楼c101通过腾讯会议举办“携手同行,共筑美好未来!”优秀毕业生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在校学生对在学习、生活、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毕业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充分凝聚校友力量,联系校友感情,建立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密切联系与关注,培养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系和互帮互助的精神。通过这次机会,校友们为同学们分享升本或校外生活方面的方向与建议,也为同学们的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

 

活动通过优秀毕业生分享经验,进一步加深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明确学校生活的目标,积极调整自身,处理好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使同学们做好短期的大学生涯规划与长期初步的职业生涯规划从而达到尽情投身学习,提高自己能力,展现自己才华的目的。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在广大同学中树立了优秀的大学生典范,使他们的学习方法、求职经历和实习就业经历得到广泛宣传。

大一新生与18级优秀毕业生刘宗恒学长进行实时问答,同学们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