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管理工程系召开落实温馨沟通网络心理健康专项工作会议
2021-11-20 19:08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系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系学生心理委员业务水平,11月19日中午,在A615会议室召开温馨沟通网络落实专项会,我系心理健康专项负责人李蒨老师以及21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蒨老师强调了心理委员在班级管理中的重要性,要及时了解和发现同学们的心理情绪问题,发现情况及时反馈;心理委员要加强自身心理学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参加系内的心理健康知识培训;根据要求以班级为阵地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同时就我系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集中出现的几个方面包括人际交往、学业压力等作了介绍,并对目前我系的四级温馨沟通网络、解忧杂货铺平台和心理月活动做了全面解读。

    此次心理健康专项会的召开有效地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心理委员的业务水平,推进了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