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建设>>正文

 

我是团员|我的入团初心故事(二)
2023-03-14 20:10   审核人:

每个年代都有青年奋斗的身影。建团百年,分享一段感悟,聊聊自己与共青团共奋进的故事。

亲爱的小伙伴们,你还记得自己的入团志愿书写了什么吗?还记得你第一次拿到团员证时的欣喜吗?看看各位团员,晒出的入团志愿书和团员证,一起回顾入团初心。

不知不觉间,加入共青团已经有七年了,我也从一个充满理想和志向的初中生变成一个能做出一定贡献的新时代青年。在本人的成长历程中,共青团无时无刻不带给我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作为其中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幸运和由衷的自豪。

那一年,我刚入初一,说实话,当时对什么是团还没有什么明确的概念,只知道入团,是一个能够证明优秀的称号,家人鼓励我入团,同学们抢着入团,于是我就顺应主流,加入到入团队伍之中,很荣幸在第一批中被选中,加入团组织。

那是20155月,在五星红旗和团旗的见证下,我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当我双手接过到印着团徽的团员证和闪闪发亮的团徽时,我觉得我要更努力学习,更关心身边的人和事,争当同学们的榜样,才不负团员的身份。

大学的我不仅仅局限于做一名共青团员,我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成为一名党员作为我的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