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
 

我校成功承办辽宁省第十九届“中银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轨道车辆技术”赛项

2022年12月06日 20:40  点击:[]

2022年11月11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轨道交通工程系承办的辽宁省第十九届“中银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轨道车辆技术”赛项在线上成功举行。

竞赛采用团队比赛的形式进行,每个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比赛内容具体包含四个模块:模块A为受电弓的检修与控制,模块B为客室车门的安装与调试,模块C为车辆转向架检修,模块D为车辆整车故障排查与处理,综合考查参赛选手轨道车辆技术的综合检修作业能力。

来自9支代表队的27名学生历经11月9日的模拟赛演练和11月11日正式赛的激烈角逐,共抉择出二等奖队伍1名,三等奖队伍2名。

本次大赛有效检验了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引领了专业课程体系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改进,并进一步推进了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岗课赛证”的有机融合。

下一条:热烈庆祝我系师生在第十四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