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交隧道局南京分公司招聘简章

2019年06月20日 18:23  点击:[]

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交建所属全资子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业务涉及工程建设、投资开发、交通运营、勘察设计、物资贸易等多个领域,是以建筑施工为主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

2018年7月,中交一公局和中交隧道局强强联合,组建一公局集团,是中国交建旗下最大的子集团,下辖40余家二级单位,2018年新签合同额1500亿元,完成营业收入950亿元。

南京分公司是其二级单位,公司机关位于南京市秦淮区白下高新园区。公司大力构筑专业优势,倾心打造优质工程,参建了南京扬子江隧道、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等超级地下工程,京沪高铁、哈大高铁、沪昆高铁等国家重点铁路工程,上海地铁、广州地铁、南京地铁、福州地铁、宁波地铁、杭州地铁、深圳地铁、佛山地铁等中心城市的轨道交通工程,其中,一大批技术含量高、极具国际和地区影响力的重点工程,代表了中国乃至世界最高水平,彰显了企业雄厚的综合实力。凭借良好业绩,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鲁班奖、詹天佑奖等多项认证和荣誉,树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

南京分公司倾力打造地铁、城市轨道交通、市政等城市产品,以江苏为核心发展区域,以城市产品为核心产品,以南京、无锡、南通、扬州、杭州、宁波、福州、广州等为核心城市。公司将秉承“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发扬“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愿与各界朋友通力合作,携手共赢,以崭新的姿态,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一、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安全工程、机电工程、桥梁工程、地下工程、机械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量、无机非金属、道路检测、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等。

二、应聘要求

1.2019届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能适应流动性工程施工性质工作;

3.毕业时可顺利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4综合素质好,有扎实的知识基础,良好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

5.服从组织安排,责任感强,能吃苦耐劳,积极乐观。

三、薪酬待遇

1.岗薪、辅助工资和绩效奖金;

2.享有探亲假、带薪年休假、项目月休假;

3.高原津贴、防暑费、节日福利;

4.按照国家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时间地点

待定,请有意向同学到各系学工办报名。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3月20日

上一条: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招聘】辽宁陆兴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