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2年11月21日 23:05  点击:[]

11月18日,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邀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曲洪波教授为我系全体教工党员做以《从百年党史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为题的专题讲座。

BBB3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曲洪波教授从“两个确立”是真理的力量、“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两个确立”是时代的呼唤、“两个确立”是人民的期盼、“两个确立”是复兴的保障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百年党史,对如何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做了具体阐述和讲解。

B5B0B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全系党员对如何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深入了解,切实促进了我系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促进作用。轨道交通工程系全体党员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开创轨道交通工程系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关于确定许馨予等9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轨道交通工程系教工支部与沈阳地铁开展校企联合特色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