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看红船、守初心、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

2022年11月08日 23:08  点击:[]

11月3日,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看红船、守初心、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沈阳市和平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红船旁、宣誓碑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重神圣的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入党初心和担当使命,时刻提醒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庄严承诺。

1A944

活动中,全体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参观、体验和学习活动。在红船展厅“登临红船”时,通过情景互动体验,全体同志体会到革命先辈创业的艰难,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书本上学习过的习近平总书记对“红船精神”的精准凝练-“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乌篷船上进行微党课学习时,全体同志学习革命精神,畅游长白内河,观看河景和两岸风光,忆苦思甜,体会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参观百米党史展廊时,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逐梦历程。

1BFD7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教师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的斗志、真抓实干的作风,努力推动轨道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轨道交通工程系教工支部与沈阳地铁开展校企联合特色党建活动 下一条:轨道交通工程系全体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