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学生工作管理】轨道交通工程系学生工作期中督导检查

2021年11月21日 20:03  点击:[]

轨道系欢迎督导中心莅临检查指导工作

为了进一步规范系部教学管理,提高学生工作管理质量,2021年11月18日上午9时,我系于A座712会议室迎接了督导中心对学生工作的期中督导检查。参加本次督导工作的有:刘景良、孔繁瑞、李大勇。我系迎检的老师有党总支书记王会江,党总支副书记李爽,机电专业辅导员杨丽,信号专业辅导员杨皓月,车辆专业辅导员孙龙。

FAAE

会议伊始,副书记李爽代表轨道系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根据督查提纲从“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安全教育、反诈骗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五个方面举办的一系列特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接下来,督查组根据李爽副书记汇报的工作内容对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督查,仔细核对了各项工作的管理数据,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相关的工作状况,核实工作记录,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最后,督查组领导分别就自己检查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系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系部开展的各项主题教育专题与特色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为系部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并表达了对系部未来的美好期望。

1103F

督查结束后,王会江书记结合督察组的反馈,围绕深入落实“三全育人”改革、强化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保持教书育人良性运行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上一条:【学生工作管理】轨道系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轨道系召开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