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行2023年“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03月07日 23:35  点击:[]

2023年3月7日,轨道交通工程系于A712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量”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孙龙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部门代表。

76642

会议伊始,孙龙老师指明了“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学雷锋系列活动的意义。部署各个部门安排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并进一步的深入指导。明确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细化组织分工。明确了班团会召开、宣传讲座举办、社会志愿服务开展、公寓清扫实施、雷锋精神学习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71BA4

会议结束,孙龙老师与全体学生干部对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进行合影。本次活动标志着2023年“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学雷锋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部门蓄势待发,在实践活动中弘扬雷锋精神,团结凝聚轨道系全体同学,传递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短跑接力赛 下一条:轨道交通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