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擦亮眼睛,毕业求职谨防骗局》专题宣讲会

2022年11月26日 23: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反诈能力,11月26日在腾讯会议召开《擦亮眼睛,毕业求职谨防这些骗局》的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什么是求职诈骗、常见的求职诈骗形式、典型求职诈骗案例剖析和如何防范求职诈骗”四个方面开展。重点介绍了招聘诈骗类陷阱、培训贷和传销类陷阱、黑中介类陷阱、非法试用类陷阱,并详细讲授了甄别“花式骗局”的方法以及闭坑的有效手段和措施。本次宣讲会不仅使学生们对求职过程中的陷阱有了更系统的了解,也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切实提高了我系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反诈能力,对于保障学生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持续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活动,筑牢求职过程中的反诈“防护墙”。

21E72

上一条:【好人好事】轨道系好人好事(一)——拾金不昧品德好 物归原主素质高 下一条: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影如心像、微光追行”心理健康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