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小轨当家-我为同学做事】“垃圾分类手抄报”比赛

2021年12月07日 19:08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生活垃圾处理的现状,进一步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学生们从思想上转变对垃圾分类的观念,在实践过程中转化为自觉行动,丰富垃圾分类推广方式,鼓励学生灵活运用所学的知识解决生活实际问题,系权益服务部特举办“垃圾分类手抄报”比赛。

权益服务部全体学生干部一起参评,认真研究参赛作品,最终推出以下获奖名单:

一等奖:21运营吕光宇

二等奖:21运营田小凤 王鑫瑶

三等奖:21信号马晓蕊 陈志豪 21车辆田兴海

优秀奖:21车辆王朝伟

此次活动,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还能提升我系学生的垃圾分类能力,更能养成“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行动自觉,形成尊重自然,爱护环境的强大合力,为未来垃圾分类活动的深入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日常例会】轨道交通工程系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第六次例会暨培训大会 下一条:【主题班会】轨道系各专业组织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