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中德SGAVE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软件测试)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2年01月18日 14:48  点击:[]

2022年1月18日上午9时,在国际交流中心四号会议室召开中德SGAVE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软件测试)项目工作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人员有中德SGAVE项目——imbus-shanghai(上海滔瑞)商务对接人李一萌、副校长徐雅娜、信息工程系宋斌书记、金雷主任、冯丹副主任。

会上,徐校长表示,学校对SGAVE项目高度重视,校系联合成立专门小组全面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期望通过SGAVE项目将德国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模式转化为符合中国实际、富有中国特色的职业教育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并将该项目打造成为辽宁省职业院校合作典范,辐射引领带动辽宁职业院校信息类专业共同发展。

校企双方针对项目合作中学生选拔、教师遴选、项目实施、经费保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通过此次对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信息传递通道,针对具体的问题进行交流,加速、稳定地推进中德SGAVE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软件测试)项目的顺利开展,为未来三年的项目过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2022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学子首次跻身华为ICT大赛全国总决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