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世界校园 --- 操作规则

发布日期:2019-03-04 18:12:10 | 责任编辑:体育部 | 文章作者:


1、下载

(1)进入APP store(ios)/各类应用市场(安卓) —— 搜索“运动世界校园版” —— 下载安装。

(2)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2、注册

首次使用——选择创建账号——输入手机号——接收验证码后——输入自定密码

选择学校,填选校园号(学号或教工号),姓名等。

3、选择课程

在“个人中心”—— “我的课程”中选择授课老师及课程班级(每学期需重新选择体育授课老师)。

4、跑步要求

学生本学期内,每周跑3-4次,配速在每公里“2分11秒-10分”范围内完成标准:

男生学期跑步总里程,学期初由体育教研部统一通知,每次最低完成2公里,方可计入成绩

女生学期跑步总里程,学期初由体育教研部统一通知,每次最低完成1.5公里,方可计入成绩

男生每日计入成绩上限为2公里,女生每日计入成绩上限为1.5公里,大于上限的公里数计入实际跑步公里数,但不计入成绩。

注:①超过每日上限的公里数仍然会计入每日排行榜

②学生在使用APP跑步前,可以看一下跑步规则介绍(下拉主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跑步规则”,即可查看。

随机终点跑规则:

选择随机终点。会给出标有序号的3-5个感应点位,并且只有1号点位亮起(其他点位为灰色)。经过1号点位,2号点位亮起,以此类推。经过所有点位并且达到学校规定的最低公里数(如2公里)每公里配速在2分11秒-10分范围内,方为有效成绩。




咨询反馈
扫码关注

体育部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