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学四史,守初心—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上思政课

为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2021年11月17日,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哲通过解读《新中国史》为学生上思政课。系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21级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课程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张哲书记重点围绕“中国的伟大生活巨变”、“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十大成就”、“中国五大圆梦工程”、“中国革命发展的历史启示”以及“点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别开生面的讲授。她表示,历史不仅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回首新中国成立72年来的历史进程,体会创业的艰辛,才能更好地了解我们自己的过去;展望未来,新时代青年要不断自我鞭策、警醒、反思,方能更坚定前进的方向。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参加学习的同学踊跃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

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张哲书记勉励测绘学子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形成正确的历史思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