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机关六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7日上午,机关六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色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沈北新区财落街道先后参观了光大环保产业园、大辛二社区、中共沈阳市委旧址。

在光大环保产业园,同志们零距离体验了垃圾处理的全过程,如何拆解、如何分拣、如何资源回收利用、如何高科技焚烧发电;在大辛二社区,观看了大辛二新农村发展的纪录片,了解了新时代新农村的发展建设;在中共沈阳市委旧址纪念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沈阳市委旧址的革命事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段段经历,再现了当时共产党人不畏艰辛,引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足迹以及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极大震撼和深刻洗礼,深切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担当奋斗。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弘扬红色精神,赓续红色传统,争当时代先锋,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尽职尽责,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