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管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创就业专项工作会议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届毕业生创就业工作,10月27日管理系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创就业专项工作会议,正式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系班子成员、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富浩书记主持。

会上,张宁副书记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毕业生就业意愿下降、离职率高等问题;传达了校学生工作会议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各专业主任详细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当前实训和就业情况、计划参加专升本人数,提出了相应工作措施。

富浩书记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建议各专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就业动员会议,分析就业形势,提出专门要求;二是要充分调动专业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加强就业指导和督促;三是在保持现有重点就业基地吸收毕业生的同时,继续开发就业市场,引进高质量的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四是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确保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专业对口率;五是加大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做到“一人一策”;六是关注专升本学生,引导他们做好“两手准备”。    

仪玉莉主任要求各专业尤其要重视就业质量和专业对口率,要站在专业长远发展的角度看问题,制定相应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