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最近更新
我校教职工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我校工会精心组织,学校各分会积极响应,广大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认真创作,涌现出多幅感动人心、振奋精神、昂扬向上、感染力强的优秀作品。在我校报送的作品中,孙大久同志作品《天使在人间﹒逆行者之痕》获绘画类作品一等奖;柴金同志作品《念奴娇﹒盛赞建国七十二周年》获书法类作品二等奖;马洪伟同志作品《新农村》获摄影类作品二等奖。

我校获奖作品通过艺术形式进一步表达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高尚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孙大久绘画作品:《天使在人间﹒逆行者之痕》

 

柴金书法作品:《念奴娇 盛赞建国七十二周年》

 

马洪伟摄影作品:《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