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瀚威公司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工作责任
 

党总支工作职责

    1、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传达上级党委的指示、决议。

2、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安排的各项工作。认真调查研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党总支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实施。

3、主持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抓好总支委员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明确支委分工,搞好党总支的团结,发挥总支委员会集体领导作用、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4、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动员和带领全体党员在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审核党总支下属各支部的工作计划,督促各支部落实学校党委和瀚威公司党总支工作要点;审核各党支部上报的组织培养和组织发展计划;对支部发展的新党员提出审批意见,并报学校党委批准;组织党内评优等活动。

6、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的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构建良好的企业文化。

7、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参与重大问题的研究、决策,坚持民主集中制,与总经理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能够及时沟通、交流。

8、认真做好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辽宁瀚威交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24-89708496    Powered by: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