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第一届辽宁省高校组织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

2022年07月21日 10:53  点击:[]

各党总支:

为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提升高校组织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将于8月初举办第一届全省高校组织员素质能力大赛,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我校组建参赛团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辽宁财贸学院

二、大赛形式以及时间地点

各高校组建参赛团队集中参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高校结合实际自行组织,复赛、决赛拟于2022年8月8日至9日在辽宁财贸学院举行。

三、参赛人员

学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各党总支专职组织员。

四、参赛团队组建

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暑期工作实际,我校初赛形式将以专职组织员报名、基层党组织推荐、党委组织部综合审查确定的程序组建参赛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大赛。

请各位专职组织员认真阅读《第一届辽宁省高校组织员素质能力大赛方案》(附件1),向所在党总支申请参赛报名。各党总支请于7月23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情况与党委组织部沟通,并将大赛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工作邮箱。党委组织部将结合报名情况以及大赛环节设置进行综合考量,遴选产生3人参赛团队。

参赛团队要于8月4日赴中国兵器工业兴城疗养院望海楼宾馆报道,参加5日—7日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8日—9日参加第一届辽宁省高校组织员素质能力大赛。

五、工作要求

1.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工作动员,鼓励所属专职组织员积极报名参加本次素质能力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2.参赛人员需提前做好流行病学史筛查和健康监测。赛前14天内有境内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报告地区所在地级市、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尚未排除传染病嫌疑的,不得参赛。

3.参赛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配合测温、扫码等工作。报到后再次参加统一安排的核酸检测,并在采样后服从闭环管理。

联系人:鲁嘉13604183137、刘洋13614213086。

工作邮箱:lncczzb@126.com

附件:

1.第一届辽宁省高校组织员素质能力大赛方案

2.参赛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

                          2022年7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确定全省高校组织员能力素质大赛参赛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